真假张裕利口红葡萄酒辨别方法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辨别真假张裕葡萄酒主要看商标、酒塞、酒色以及容量大小,但是这些方式说难不难,说易不易,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裕干红葡萄酒怎么区分真假

1、看商标。**张裕干红葡萄酒的商标十分清晰,商标图案中有Y字标志,上方还有个小五角星。

2、看酒塞。**张裕干红葡萄酒的瓶塞一般为软木,而且软木酒塞上面还会标张裕葡萄酒等字样,有而一些“三无”假冒干红采用的是塑料瓶塞。

3、看酒色。张裕干红葡萄酒颜色为深宝石红色,透过灯光可以看到酒体清澈没有任何浑浊感,而假酒一般颜色偏深有浑浊感。

4、看容量。**张裕干红葡萄酒是机械灌装,一般容量为750毫升,而假品因为手工灌装容易会或多或少。

在葡萄酒的世界,依然存在着很多错误的说法,而且还有少部分葡萄酒专业人士也对其也是信以为真。比如说葡萄酒越贵就越好,俗话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但是在葡萄酒界里是不存在这个说法的。很多因素是会影响到葡萄酒的价格,但是不全部是由葡萄酒的品种来决定的。例如一些少见的葡萄品种,还有出至于非**产区或是有着令人惊讶的高品质葡萄品种,这些在价格自然就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