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廊酒生产工艺介绍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廊酒的配方是一个高度的商业机密,形式上只有3个人知道配方的秘密。配方中公开的成分包括当归,牛膝草,杜松,没药,番红花,肉豆蔻皮,冷杉树的花,芦荟,山金车,蜜蜂花,绿茶,百里香,芫荽,丁香,柠檬,香草,橙皮,蜂蜜,红莓,肉桂和肉豆蔻。

除了配方与比例的讲究,廊酒酿造过程的关键是以双重蒸馏法提炼出4种药草的精华液,然后置于橡木桶中3个月,接着再混合调配,继续于橡木桶中保存8个月;之后再取出,加入蜂蜜、番红花等,历经加热和冷却处理以及净化等工序,再放入橡木桶中陈酿4个月。前后大约要经过长达两年的精心酿造,后才取出过滤、质量控制、检验、装瓶。

许多人试图复制这款酒,瓶子和标签都被模仿,甚至标着Bénédictine的名字。制造商斥责其为“冒牌货”(Salle des Contrefa?ons),声称侵犯了他们的知识产权,并提起诉讼。然而,在与西班牙Santo Domingo de Silos修道院的诉讼中落败,因为当地的僧侣同样声称他们长时间以来酿制这种药酒。

廊酒的养生功效是确凿无疑的。能促进血液循环,强化身体机能,疲劳和健胃,补肾滋阴、舒筋活血等。还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适合大多数人。尤其适合于妇女产后**体力,是一种健康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