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糖酒会倒计时 川酒秀水坊酒邀您共赏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秀水坊酒,不仅醇香溢人,而且谐和绵长,从美学观点的角度来品思,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调谐美:秀水坊酒讲究长年成熟,精心酿制。而这种酿制,可以说是对酒的一种艺术性修饰,是一种***的综合艺术。这种*特的酿制艺术讲究各种成分相互谐调,追求包、香、味的平衡。不暴不辣,不酸不涩,以突出产品的风格和典型性,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中国文化艺术的基本神韵——中庸融合,不偏不倚。

柔性美:从总体上来比较秀水坊酒与其他酒的感官感受和风格区别,则明显地表现在秀水坊酒追求一种绵软幽雅的格调,体现了典型的中国女式的审美观念。与此同时,秀水坊酒还具有一种阴柔的美,讲究韵味,饮喝之后,感到无上的清高、浪漫,仿佛一切尘俗,顿然扫廓而清,甚至自身在这刻之中觉得**了许多,恍惚之中成为了“酒仙”。

诗乐美:诗乐是一种语言的形象艺术。秀水坊酒是历史名酒,因此它的发展一直与诗韵、舞乐、诗人紧紧相互联系着。我以为,音乐要知音,酒则要知味,对秀水坊酒的品尝,要有相当的文学艺术修养,才能感受到秀水坊酒的风味和风格,才能将这种只可意会而难以言传的感受表达或表露出来。

要知道,中国历史上的名酒、大都有各个时代大诗人的杰作予以赞赏,单是其酒名就很有诗意。其次,现在的大多数酒家、酒店、宴厅等,无不以诗词书画装饰,以优美的音乐歌舞伴着饮酒,造就了迷人的饮酒环境,以增添饮酒的诗情画意,再加上酒具、酒包装的精美,在这种环境氛围下品饮秀水坊酒,足以令人如痴如醉,会使人油然泛起“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几多感慨。

作为中国四川名酒之一的秀水坊酒,构成了很高美学价值的艺术欣赏体系,在它的自成一派的酒之文化中,昭示了“酒中有诗,诗中有酒“这句名言哲理。

一年一度的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到来,酒商云集的糖酒盛况即将再现,众人皆在翘*以盼,泸州秀水坊酒将携众多新品亮相秋季重庆糖酒会,与您一起进入倒计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