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王子酒53度500ml价格表-茅台王子酒53度多少钱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53度 茅台 王子酒 500ml

价格:¥ 88元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茅台王子酒53度500ml价格表-茅台王子酒53度多少*?高温堆积是酱香型白酒在生产中一个需要的一种*特工序,为酱香型白酒的风格形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艺。

高温堆积的过程有利于酒醅网罗和富集空气中的微生物,促进白酒中乙醇的生成、糖化发酵将部分淀粉酶解为可发酵性糖、将蛋白质酶解为氨基酸,以及非常重要的生香作用。在堆积升温的过程中积累的香味物质得到进一步的转化,同时褐变反应、生物、化学反应也一并发生,这些化学反应将产生不同的香味物质,其中有一些可能为酱香或酱香的前体物质,对酱香型白酒的呈香呈味风格奠定坚实的基础。

仁怀酱香型白酒的高温堆积知识

在《仁怀大曲酱香型白酒的生产技术规范》中记载着堆积发酵操作规程以及要求如下:

(1)起堆之前在晾堂中打扫出一块直径约3m的圆形场地,洒上一定的尾酒和曲药,主要是以覆盖起堆点为准。将拌好曲的粮醅向圆形场地收拢上堆,堆子要收成半球形。

(2)同一个堆子,在规定的范围内,起堆的时候温度应该稍微高一些,然后逐步降低到规定的范围内。

(3)每天的粮醅覆盖量不能太多,前三轮次冬季生产的每天不能超过10甑;前三轮次后夏季生产每天不超过12甑。粮醅覆盖要厚薄均匀,不能一边厚一边薄,更不能用抱斗将粮醅直接覆盖在堆面上,从而影响堆积发酵的质量。

(4)检查堆积发酵的情况,当堆积发酵**之后,没有未发酵的粮醅,而且温度达到厂家规定的范围时,就可以进入酒窖进行发酵。

(5)如果只有一部分的堆面温度达到要求,而其它部分堆面温度还没有达到规定的要求,将没有达到规定温度的粮醅铲到已经达到规定温度的堆面上,适当的延长一下堆积的时间,让堆积发酵比较均匀。气温低或者是出现大幅降温天气的时候,各班组及生产部值班人员应该及时关闭门窗来**堆积发酵的温度。

(6)如果堆积发酵的时间达8天,堆面温度还没有到规定了要求,需要对堆积的情况来进行分析。判定不能继续升温的堆子经过车间的同意才能进入酒窖进行发酵,但要推迟封窖的时间,弥补堆积期间发酵的不足;判定为可以继续升温的堆子,可以适当的延长堆积发酵的时间,等到温度达到规定范围大时候再今日酒窖发酵,但堆积发酵的时间不能超过10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