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有保质期吗?保健酒过期了能喝吗?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白酒和红酒是没有保质期,一些种类的酒甚至放置的时间越久味道越醇厚。那么,**酒有没有保质期呢?**酒过期了能喝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酒有保质期吗?

许多市民都以为**酒是白酒,存放的时间越长越好,根本就不会去注意保质期,其实,这是一个误区,**酒的保质期较短,需要特别注意。梅林市监督管所在市场巡查中就发现有的商店销售的**酒超过了保质期,**酒的保质期和白酒、洋酒不同,**酒的保质期只有1-2年,其实,大多数经销商和市民的想法一样,都认为**酒没有保质期,所以才导致这些**酒超出保质期。

**酒过期了能喝吗?

超过保质期的**酒是否还能喝呢?业内人士表示,**酒和白酒的区别在于,**酒里面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任何物质都是种类越多越容易变质,所以**酒的保质期比白酒要短,过期的**酒最好还是不要喝为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