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衢州水亭门中德国际啤酒节已经开幕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7衢州水亭门中德**啤酒节已经在8月11日开幕!那么,2017衢州水亭门中德**啤酒节什么时候结束,在哪里举办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衢州水亭门中德**啤酒节由衢州市城投集团主办、衢州城欣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历时10天的啤酒盛会盛邀五湖四海的游客参加,节日期间还将通过魅力德啤、嗨啤水亭、互动游乐、美食集市四大创意活动,**今夏*富**、*具爽意、*低燃点的盛夏狂欢!

2017衢州水亭门中德**啤酒节时间:8月11日-8月20日

2017衢州水亭门中德**啤酒节地点:水亭门城门广场(内)

本次啤酒节重磅还邀请德国“Hi5” Band 倾情助演,他们将为游客带来长达10天的盛宴,在开怀畅饮的同时,欣赏浓郁德式硬摇滚!

喝*带劲儿的啤酒,吃*地道的德国美食烤肉,看*精彩的酷炫演出,感受*直观的德国文化,假装自己在德国!

02嗨啤水亭

夏夜狂欢,不一young的精彩,除了德啤大棚,本届啤酒节还设置了狂欢区。让游客进入惊艳刺激的啤酒派对,畅享美酒美食和音乐!

动作优雅的“cheers”,不如畅怀的“干了”,品牌啤酒供你开怀畅饮,冰镇爽口,透心清凉

为期10天的表演high不停,惊艳外籍舞者,热情动感鼓手同步演出,在明快的节奏里,难以压抑热舞的冲动

玩转不停的互动游戏也接踵而至,尬舞、游戏、拼酒……嗨爆夏夜,走在人群中,你就随时准备发现惊喜吧

啤酒节的气氛总是越来越high,当啤酒花儿搭配着音乐跳跃起来,记得跟着音乐尽情摇摆,鼓励尬舞,但后果自负喔~

03互动游乐

除了让你们尽兴,我们别无所求,在看得见星空的水亭门,在城市里*特别的“鲜花小镇”,白天繁花似锦,夜幕降临便成了*时尚的“不夜城”,所有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狂欢乐趣

家里有小朋友的宝妈奶爸们,在这里也可以尽情挥洒你的**啦,我们为萌娃准备了许多游乐设施,滑梯、沙堆、智能足球场、音乐喷泉......集科技、运动、娱乐为一体,每一项都好玩到爆,你嗨完他们都不一定嗨完!

夜晚每隔一小时一场的花车巡游,带你领略不一般的古街之美

除了让你们玩尽兴,我们别无所求!带上自家宝贝,约约约!

04美食集市

保证让你空腹进扶墙出,亮点不多,都不好意思叫啤酒节!这里不仅有风味纯正的德式美酒,还有各种衢州当地的美食小吃。

可千万不要担心肚子空空满场找吃的,别怕,我们有信心把你喂饱!

古铺良食、张徳七、源水居......逾20家水亭门实力餐饮全程参与让你享受美食盛典、大快朵颐。

地址:水亭门城门广场(内)

啤酒节没有小龙虾,不足以谈完整,一口啤酒一口虾,热辣酷爽,完美!夜晚流光的霓虹、让人垂涎的美味小吃、一醉方休的清凉美酒在长达10天的时间里绝对让来自各地的参与者一饱口福!

8月11日——8月20日欢歌、畅饮、美酒,开启夏季狂欢新篇章有酒有故事,就差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