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酱香酒半年会释放8大重磅信号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8~9日,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2017年度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召开。期间,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酱香酒公司董事长李明灿主持发言,酱香酒公司副总经理张旭、郑悄然、曾祥彬、杜建等相关**、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7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记者*家整理核心要点如下:

01、半年30亿,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袁仁国董事长出席显示出对酱香酒版块的重视!他的发言中表示:酱香酒公司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些成绩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是酱香酒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为集团公司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会上传出*新的销售数据:截止上半年,酱香系列酒销售收入达30亿,各项指标同期成倍增长,超出预期效果,营销工作进入到新的气象。有了网络,就能做陈列,做好陈列,搞品鉴才有足够的意义,不能以销售业绩额硬指标的完成来掩盖网络软指标的不足!

02、紧盯营销目标,**销售任务全面完成

在总结上半年成绩时,李明灿表示:酱香酒公司深入贯彻“渠道下沉、深耕市场、九个营销、酱香飞扬”和“创新体制机制、做大单品、做大规模”指导思想,紧盯目标,推进“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九字工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骄人成绩,同时也提出高要求:**销售任务全面完成!

据了解,茅台酱香酒年初的任务是43亿,而目标是冲击50亿,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完成这个数字应该问题不大(据之前会议透露数据来看:2017年合同签订总量33812吨,截止7月25日,茅台酱香酒完成销量15871吨,完成任务量61%,完成销售额32.79亿,完成任务量76%。),同时市场培育、消费者拓展以及终端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也要同步进行!

03、稳中求进:树品牌、提品质、增品种

袁仁国会上要求:要充分发挥“茅台”这一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以“树品牌、提品质、增品种”为抓手,做到稳中求进;要善于创新,坚持创新驱动,是绘好“作战图”、跑出“加速度”、打好“组合拳”的源动力,要坚持“做强茅台酒,做大系列酒”,着力培养壮大酱香酒白酒消费群体。

客观来说,系列酒的终端价格表现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据小编了解系列酒上半年品牌势能提升明显,进而反哺渠道,成功实现了350多家经销商的新增;此外茅台王子酒的市场基本实现顺价,渠道信心得到有效**,系列酒正在从茅二代走向酱一代!在茅台酒市场缺口的承接上,茅台系列酒呈现了很好的接盘效应。上半年,王子酒、飞天茅台迎宾酒和贵州大曲等产品实现了单品突破,“量效齐升”成为今年系列酒销售的显著特点,已基本与茅台酒形成了股份公司“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04、深度推进:16字方针,9字工程

继续深度贯彻:

“渠道下沉、深耕市场、九个营销、酱香飞扬”16字方针、

“创新体制机制、做大单品、做大规模”指导思想、

“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九字工程任务。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茅台酱香酒在上半年完成全国1200多家经销商网络布局的基础上,品鉴会成为下半年工作的**,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深度实现对区域市场核心消费**的酱香培育,目前成都,济南等地都已逐步开展!

标签: 茅台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