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夏酒庄举办高端品鉴会活动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长城华夏酒庄携手杭州尊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杭州桐庐共同举办“品味定制美酒,享受尊贵人生——私人定制品鉴会”活动。

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葡萄酒?如何去辨识葡萄酒的真假?带着众多的疑问,长城华夏酒庄品鉴师从酒庄的历史、风土、人文环境、自然环境、酿造工艺等多方面入手向消费者详细讲述了葡萄酒从一株葡萄苗到餐桌上的艰辛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一瓶葡萄酒的来之不易。品鉴会现场,大家对葡萄酒饮用温度、储存条件和保质期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品鉴师从专业角度出发耐心帮大家解答疑难并以华夏酒庄2009为例,从颜色、香气、口感等几个方面教大家如何正确的去品鉴一款葡萄酒以及如何根据自己的口感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葡萄酒。

品鉴会*后,体验营销中心负责人对正在建设的葡萄酒展销中心做了详细介绍,对现有葡萄酒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巩固了品牌地位,增加了消费者信心。

此次品鉴活动共由杭州各商会会长、商界**等共计30余人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