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百威英博雪津啤酒节隆重开幕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晚,第四届百威英博雪津啤酒美食节在莆田正荣**广场隆重开幕。未来9天,这场啤酒美食节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集音乐、美酒、美食为一体的精彩伦的缤纷盛宴。

据悉,在全市上下围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总体要求,全力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区建设之际,百威英博雪津作为福建省食品和啤酒业企业,始终坚持立足本土发展,带头支持“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与家乡人民一道融入发展大局,为兴化湾南岸开发作出表率,不断全市工业腾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同时,投资28亿元,年产150万吨亚洲啤酒基地顺利竣工投产,引进****设备,应用****技术,将落地更多**、**创新产品,项目布局现代化工业旅游体验馆,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将形成年产值300亿元的百威英博食品工业园,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典范和工业旅游**项目,对莆田市着力打造啤酒城奠定坚实基础。

为期9天的啤酒美食节上设有舞台区、VIP区、美食区、售酒区和互动区等,每晚还有*爆的现场文艺演出和不同的主题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