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方威士忌价格 红方威士忌多少钱一瓶?

2017-06-10来源 : 互联网

红方威士忌多少*一瓶? 红方威士忌怎么样?红方威士忌是世界**尊尼获加威士忌旗下的系列,尊尼获加威士忌是世界非常有名苏格兰威士忌,而且尊尼获加威士忌根据颜色分为红方、黑方、蓝方、金方威士忌。其中红方威士忌是***的。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红方威士忌价格吧。

红方威士忌价格表:

尊尼获加红方威士忌调配型700ml,价格:139.00

尼获加红牌苏格兰威士忌红方JOHNNIE ,价格:108.00

红方是*****的苏格兰威士忌,在**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混合了约四十种不同的单纯麦芽威士忌和谷物威士忌,于橡木酒桶内蕴藏成熟后入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