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杉酒的原料及功效介绍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红豆杉酒怎么样?红豆杉酒是一种养生酒,既然是一款养生酒,那么红豆杉酒的功效有哪些呢?想要了解红豆杉泡酒的功效,可以先了解下红豆杉的功效以及价值。

1、豆杉叶入药可以消炎、止痛、疥癣;种子用于食积、消化不良和蛔虫病;树皮入药糖尿病等。还有利尿消肿、肾脏病、糖尿病、肾炎浮肿、小便不利、淋病、温肾通经、月经不调、产后瘀血、痛经等功效。

2、红豆杉的养生价值根据红豆杉含有紫杉醇的特性,可以用红豆杉的提取液制成红豆杉酒,红豆杉酒不仅具有醇和浓郁、口感舒适的特点,同时又保留了红豆杉植物中的药用成分,具有抗癌、健胃、降血糖、降血压、消炎、清凉等强身健体功效,红豆杉酒是一种新型的**佳品。

3、红豆杉的药用价值从红豆杉树里面提取紫杉醇,用于癌症,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这也是红豆杉的价值核心,市场上大的卖点,癌症病人的福音。众所周知,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基本上算是不*之症。自从医学界发现了紫杉醇之后,癌症也就能医*了。但是,紫杉醇的提取过程复杂,并且只能从红豆杉中提取,红豆杉的紫杉醇含量仅为0.03~0.06%,就需要大量的红豆杉树作为提取源。这就是红豆杉的**之处,不可替代之处。

红豆杉酒不仅具有醇和浓郁、味甘、香气幽雅、口感舒适、天然橙**人的特点,同时又保留了红豆杉植物中的药用成分,具有抗癌、健胃、降血糖、降血压、消炎、清凉等强身健体功效,红豆杉酒是一种新型的保养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