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市场新趋势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过去的2016年,爱酒的你曾买过哪些葡萄酒呢?在2017年,大家又打算寻找哪些葡萄酒品尝呢,我们来大胆预测一下2017年的葡萄酒趋势。

1. 酒精度较低的葡萄酒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绿色消费,健康生活,低酒精度、低卡路里已经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词汇。因此,在找寻葡萄酒时,可能更多人的人会渐渐尝试低酒精度的酒款。比如,女性*爱的葡萄酒醉蒲桃晚收甜白就是很好的选择。

葡萄酒的酒精度与诸多因素有着紧密的联系,比如气候、葡萄品种、采收时间、酿酒工艺等。曾经许多人认为,酒精度高的葡萄酒品质更优异,风格上也更加强劲饱满。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酒精含量高的葡萄酒不一定会比酒精含量低的葡萄酒拥有更多的风味和更高的品质。一款葡萄酒怎么样,要看整体的平衡性,采用海拔较高或者气候较凉爽的地区生产的葡萄酒,酒精度往往不会很高,但风格明快,口感自然清新。

2. 晚收甜白葡萄酒

酿制醉蒲桃的葡萄品种要比一般的葡萄晚收2-3个月的时间,目的就是为了积累足够高的糖分。这期间,很可能会遭遇天灾使葡萄颗粒无收,因此晚收酒也显得难能可贵!

3. 芳香型葡萄酒

在葡萄酒界,某些酿酒葡萄品种的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芳香物质,这能赋予由它们酿造的葡萄酒浓郁的芳香,比如雷司令(Riesling)、****支有情怀的晚收甜白醉蒲桃等等。这些葡萄酿制的葡萄酒,拥有明显的花朵香气,或者是**植物的芳香,在搭配亚洲香料较多的菜肴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随着民族自产葡萄酒市场越来越受欢迎,醉蒲桃晚收甜白葡萄酒会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5. 对销售葡萄酒的**欲

许多人都会面临选择葡萄酒来**的局面,但是却在对于在葡萄酒选择方面涉猎不深的人来说,不知道加入哪一家葡萄酒商好。针对这个问题,个人觉得济南的歌琳宝洋酒行很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随着国内葡萄酒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知名葡萄酒生产商相继进入中国。红酒这个昔日联系东西方文化的纽带,在今天重新焕发生机。大量知名葡萄酒的进入,带动了葡萄酒消费文化热,并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