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送什么酒给长辈

2017-04-2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马上就要来了 ,多人想着给长辈送礼了,其实给长辈送礼的话,送酒是比较实在的。中国的传统就是逢年过节喜欢喝点小酒,上了年纪的长辈更是如此。那么,五一节送什么酒给长辈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众源碱性酒

众源碱性酒是集传统工艺与科技创新于一身的“新型白酒品牌”,在保持传统白酒风味、口感的基础上,能够调节肠胃、提高免疫力、帮助气血循环、消除疲劳、减轻压力,有益身体健康的白酒,众源碱性酒差异化卖点及渠道定位*热**终端,成当今**热的代理品牌。

芗江参酒

芗江参酒取*****水源,传统工艺酿造,酒质醇厚,口感优良。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与代理商的青睐。芗江参酒的配方源自1972年,再加上陈年酿酒缸造就其参香浓郁,口感醇厚,药香和酒香协调,酒性平和,适量饮用有补中益气、振奋精神、开胃健脾、强身健体之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