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黔派浓香的真正竟争优势在哪里?

2017-04-1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几年调整,中国白酒行业较好适应了新的市场消费趋势,扭转了前一阶段的下滑趋势,随着消费者消费力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酒品的升级成为必然趋势。在新一轮的白酒销售竞争中,产品升级能力越强、越有诚意的品牌,更能获得消费者的投票。今天的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饮用健康的要求,品牌诚信的要求,都是****的理性。

习酒公司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实施技术、质量**战略,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恪守"贮足老酒,不卖新酒"的质量铁律,秉承 “浓酱并举”的特色。截至2016年,习酒的浓香和酱香酒产能均达到了20000吨,堪称业界一绝。基于这些传统积淀和基础优势,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习酒,选择习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习酒公司总工程师,国家酿酒**胡峰先生介绍,习酒醇雅香一直以“黔派浓香”著称,相比传统的以川酒为代表的浓香技法,习酒醇雅香有以下*特之处:

习酒从实现**至今已有近65年时间,所以拥有一大批长达60年、50年、30年的老窖池,这是一般企业不可比拟的天然优势资产。“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全凭窖池老”窖龄老酒才好,这是浓香酒白酒的根本和硬实力,也是习酒醇雅香的核心区隔;

习酒*创的中高温制曲,这种方式**了曲药的清洁,*大程度**了白酒的纯正风味;同时由于中高温制曲过程与酱香型白酒的制曲过程及其相似,所以形成了习酒醇雅香入口柔和,回味醇厚的*特感受;

第三是习酒*创的工法——黄水截留和双轮底发酵,*大化地**了产品的有益成分和风味;

第四是复蒸工艺,即把所摘取的习酒醇雅香优质原酒进行再次蒸馏,虽会使原酒产量减少20%,但却能有效去除原酒中的各种杂质,大幅提高习酒醇雅香的纯度和醇度。因其影响原酒产量,因此,所以目前全国只有习酒等三家白酒企业使用该项技术。

喝过习酒醇雅香的人,都会对它浓头酱尾的*特风格和入口柔和充满醇香的饱满口感念念不忘。习酒醇雅香酒体晶莹剔透,结构平衡完美,醇和隽永,具有出类拔萃的优雅风范。是典型“醇雅”,即“酒体醇厚,入口爽净,气质优雅”。既有厚重底蕴,又有高雅清新之气,是君子之品的绝佳写照。“在一次品鉴会后,一位消费者给我发来信息,总结我们的习酒醇雅香是—入口雅,回味醇,能喝三两喝半斤,醒了头不晕。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喝过我们的产品,都会有相同的感受。”胡峰总工程师介绍道。

标签: 习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