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三届沈阳糖酒会时间、2017沈阳糖酒会什么时候?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十三届沈阳东北**糖酒食品交易会,由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食品工业办公室、辽宁省食品工业协会、辽宁深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定于2017年4月27-29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举行。

沈阳东北**糖酒会,自200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十二年来在糖酒食品行业广大厂商与主办单位共同努力、精心培育下,现已成为东北地区**供需结合、规模*大的糖酒食品专业盛会,招商代理的*佳平台,每年糖酒食品生产厂家和商家必到此会,对接、洽谈、订货、选购,达到双方共赢效果,效益倍增。

众所周知“2016第十一届春季沈阳东北**糖酒食品交易会”于4月17日已落下帷幕,大会圆满成功!震撼惊喜、腾飞发展、**出供需对接**般的效果,在三天的会期里,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新西兰、西班牙、智利、匈亚利、德国、俄罗斯、韩国、泰国、香港、澳门、台湾等二十多个国家1600多家知名厂商参展,前来参观、洽谈、选购,人数达15.8万人次,展出名优新特产品万余种,如:加拿大、美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意大利葡萄酒;德国、俄罗斯、台湾啤酒,国内名酒茅台、五粮液、汾酒、杜康、北京二锅头、老龙口酒、燕京啤酒、宽甸*特凝翠酒庄冰葡萄酒、加拿大矿泉水等都在展会亮相,带来了世界各国*好的产品,今年沈阳东北**糖酒会不但规模比去年扩大,而且在展区划分的品种分类上更加规范化,设立了葡萄酒及烈酒、啤酒、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烘焙设备展区。参展厂商多,真正国外厂商来得也多了,东北糖酒会真正走入**化。东北糖酒会得到了糖酒食品行业中外广大生产厂商和广大经销商、代理商、广大用户及与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各专业媒体报道“东北糖酒会*大亮点:厂商对接、供需结合、专业用户多、签单率高、收益大;亮点二:国内外知名品牌多,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新特产品在会上展示,具有**性、**性、实效性。”“沈阳东北**糖酒会”已被公认为是东北地区名副其实的规模*大、用户*多、效果*好的一个高档次、高水平、高标准、高成果、高实效、高服务的*具影响力的糖酒食品行业专业品牌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