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大曲白酒怎么样

2017-02-2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市场中做什么事业好呢?现在白酒得到了很大的推崇,白酒品牌——习水大曲驰名中外的品牌,将是推动市场最好的产品,这样的白酒品牌非常受到消费者的肯定,消费者的肯定就是我们的支持,代理习水大曲,强势品牌前景美好,将让你今后事业做到最成功。

作为国家名优酒参加北京亚太地区国际贸易展览会展出,闻名世界。习水县酿酒的历史悠久,早在西汉时期酿造的构浆酒,就堪称琼浆玉液,深得汉武帝赞赏,被列为贡品。

酒乡古酿,重又振兴,贵州省习水酒厂,精选赤水一带出产的质量特优的红粮为原料,以小麦制成的高、中温曲为糖化发酵剂,采用温蒸混烧,入人工老窖,分层蒸馏,双轮低糟,分级贮存,精心酿制而成的"习水牌"习水大曲,不仅在国内市场走俏,而且也在国外市场上打开了销路,销往独联体各国、意大利、日本和东南亚各国。习水酒厂已被定为贵州重点生产名优酒的骨干企业,此厂的出酒率和合格率均夺全省之冠。

随着习水大曲加盟的实力壮大,巨大发展前景成就辉煌未来,走质高价优”的大众化品牌之路,你将拥有源源不断的市场,习水大曲保障你轻松获利,让你在白酒市场上发展的越来越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