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迎宾酒做代理 轻松赚钱

2017-02-15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迎宾酒让你轻松做代理。现在白酒市场竞争压力大。但是利润也比较高。还是有不少人选择做白酒代理。要想做白酒代理赚钱,那么就要选择好的加盟品牌。洋河迎宾酒盟,实力白酒品牌!让您轻松做代理。

洋河迎宾酒致力于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以品位尊荣畅饮成功的内涵,来解释酒文化的本质所在。洋河迎宾酒是继洋河蓝色经典后,重磅推出的中低端白酒新品,优质白酒亲民价,送礼自饮都有面子。

代理洋河迎宾酒省心省力 经营无忧。

价低销量好:洋河迎宾酒,名酒品质亲民价位,百姓喝得起,销路好。

销售渠道广:团购渠道、商务宴请、超市专卖等多个渠道,取财生金。

代理享差价:代理商轻松收取出厂价与市场价的差价。

做市场投入:前期强调样板市场打造,中期强调动销,拉动销量。

想要创业的朋友还在犹豫吗,赶紧代理洋河迎宾酒白酒,无需经验,一对一培训,多种返利让你想不赚都难。总部还给与保姆式帮扶,王者服务,简简单单就能愿您致富之梦,让您的前程不在渺茫,而是一片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