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西洋参怎么泡酒?枸杞西洋参泡酒配方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枸杞和西洋参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补品,有着很好的营养价值,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青睐。很多人用枸杞西洋参来泡酒。那么枸杞西洋参怎么泡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枸杞西洋参泡酒配方吧!

[配方]有机人参1支,熟地黄25克,枸杞子90克,冰糖100克,白酒2500克。

[制法]将人参去芦头,烘软,切片,枸杞子除去杂质,与白熟地同放入洁净的纱布袋中,封好袋口,把药袋放入酒中密封浸泡,每日搅拌1次。浸泡15天后,用洁净纱布过滤,取药酒备用。将冰糖放入锅中,加少量水加热溶化煮沸,煮至见微黄时,趁热过滤去渣,待凉后加入药酒中,搅匀。静置一段时间后,取上清酒液即可饮用。

[功效]大补气血。安神,滋肝明目。适用于身体虚弱,神经衰弱,头晕目眩,有强身健体,益寿延年之功。

[服法]每日2次,每次饮服15~20毫升。

枸杞西洋参泡酒配方,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西洋参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