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4200万生日趴豪奢曝光 香槟王灌到饱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首富、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昨29岁生日在马尔地夫搞「王的盛宴」,请来美国天王级DJ史奇雷克斯(Skrillex)表演、黑桃A黄金香槟喝到饱、施放烟火等等,传整场生日趴花费逾4200万元人民币,令人咋舌。

王思聪估计砸约4200万元人民币,包下马尔代夫沃姆利岛的七星级瑞吉度假村(St.Regis Vommuli Resort)66个房间,招待亲友跨年度假5天,重头戏就是昨晚的露天生日趴「WANG FESTIVAL」,沙滩上搭建舞台,桌上摆满顶级黑桃A黄金香槟,甚至有30公升巨瓶。

他的生日蛋糕打造成海底世界,缀满缤纷的海洋生物还有超大块海豚巧克力,朋友拍下他吹蜡烛的模样,后方一群美女跟著入镜,网友笑说:「那几个姑娘彷彿流水线生产。」网红脸长一个样。

标签: 王思聪生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