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酿酒法:葡萄酒也需要音乐的熏陶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智利南部的一间小仓库里传出嘈杂的爵士乐和民间音乐的韵律,这正是酿酒师——Juan Lede**a在尝试利用音乐酿造法影响葡萄酒酿造。和以往的音乐酿造法有所不同的方式,这位酿酒师将音乐扬声器**橡木桶内部!

这种激进的实验形式虽然看似疯狂,但是却意外地获得了智利农业创新资助基金20万美元的赞助。上个月,实验产品的*次品鉴会也反响良好,这证明了Juan的实验是项有实际意义的创新。

品鉴会上,由4位葡萄酒**和12位葡萄酒爱好者组成的品鉴小组对用音乐酿造法传统酿造法制作的同款葡萄酒进行对比盲品。结果显示,16位参与者中有15位能明确指出两种酿造法下的葡萄酒之间的区别!堪称**

葡萄酒**表示,音乐酿造文章来源华夏酒报法下酿造的葡萄酒口感更圆润、减少涩感。

虽然各界对于这种音乐酿酒的评论褒贬不一,但是至少智利酒庄*头——蒙特斯酒厂(Montes Winery)对此相当支持。虽然酒庄还不至于像Juan Lederma一样为每一个橡木桶里的葡萄酒都配上一支音乐。但蒙特斯酒庄的酒窖本身就自备音响,偶尔会在酒窖里播放教皇合唱团的天使颂歌。

标签: 新式酿酒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