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白酒获巴拿马国际金奖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由内蒙古太仆寺旗人民**、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太仆寺旗草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草原王·草原白酒荣获巴拿马**金奖授牌暨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12月24日在呼和浩特举行。

在“2016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101新**精品展”博览会上,内蒙古太仆寺旗草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草原王·草原白酒”被评为本次博览会金奖,成为中国参展酒类**获金奖的产品。此次授牌仪式上,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执行主席余顺标代表“2016巴拿马博览会”组委会为太仆寺旗草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授“巴拿马**金奖”奖牌和证书。

太仆寺旗委书记宝日夫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太仆寺旗正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培育 “肉、酒、油、菜、游”五大优势特色产业,努力建设锡盟风景亮丽、*具特色、*聚人气的南部门户。

太仆寺旗草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明月章先生致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打产品和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为了追求***的产品质量,太仆寺旗草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求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技术合作。此次授牌仪式上,太仆寺旗草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与从事多年白酒研究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的研究团队合作建立院士工作站,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以便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实现可持续发展获得强大智力支持。

标签: 内蒙古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