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花瓷西凤酒展开启年底大促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国花瓷西凤酒展开年底大促仅三天,“喝国花瓷,送财神酒,过幸福年”的口号便传遍大街小巷,在经销商客户范围内更是掀起*浪,一众客户纷纷表示支持。

国花瓷西安城西分公司经理孙群峰讲到:“活动虽然才开始,但客户反映非常非常好,很高兴我们国花瓷能出这样一个政策。活动刚出,朋友圈就被刷屏了,客户、朋友、消费者纷纷转发。我们现在控制订货量,每家客户*多订50件,但是有很多客户就直接说‘给我拉200件、300件’。”

虽然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但是烟酒店**们也表示,店里面国花瓷的活动条幅一拉,堆头、陈列、海报一就位,瞬间新年的气氛就起来了。

春秋烟酒的李总讲到:“喝国花瓷送财神酒这个活动一出,朋友、客户看到后都挺感兴趣的,在**群里就开始算,买一箱国花瓷12年(喜庆装)就送一瓶财神酒,相当于优惠了多少!活动开始两天,就已经预定了12件,其中好几个客户都是为过节回老家送礼准备的。”

雪晨烟酒的孙总也讲到:“国花瓷这个活动很好,不仅给了消费者优惠,也给我们**了效益,有信心更好的完成国花瓷今年的销售任务!”

目前,国花瓷一线的工作人员正在如*如荼的展开工作,并将以*快的速度将本次“喝国花瓷,送财神酒”这一**送进千家万户。

标签: 国花瓷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