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王子黑金酒有奖征集广告语 神秘大奖等你来领取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王子归来,**再现!据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透露,茅台王子黑金酒将于12月13日在郑州上市。

据介绍,茅台王子黑金酒系出名门,是贵州茅台集团新酱酒**级产品,**秉承酱酒传统工艺酿造,采用茅台赤水河河谷之水,以**高粱、小麦为原料,秉承茅台酒的*特制作工艺,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一年一个生产周期,取酒后经过勾兑、陈贮而成,具有酱香典雅、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点。

为了加强茅台王子黑金酒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更好地回馈消费者,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联袂面向全省开展有奖广告征集活动,凡能够充分展现茅台王子黑金酒的特点、20字以内的原创作品均可参加,不仅选中者有大奖,入围者还可参加12月13日的上市发布会。

今年恰逢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成立59周年,为了向消费者表示感谢,凡在12月13日过生日的成年男子还可免费获得茅台王子黑金酒,预约报名的前59名均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获得两瓶茅台王子黑金酒。

标签: 茅台王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