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杜康陈酿酒隆重上市喜迎2017春节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认识白水杜康也是从这*诗开始的。近来,暨白水杜康四大美女酒后,隆重推出白水杜康陈酿白酒,老百姓能喝的起的白酒!

白水杜康陈酿红色**

香型:香浓型

原料:杜康富锶矿泉水、高粱、小麦、大麦、豌豆、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45%vol

白水杜康陈酿蓝色**

香型:香浓型

原料:杜康富锶矿泉水、高粱、小麦、大麦、豌豆、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45%vol

据小编了解,这两款酒一经面世,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喝酒就选白水杜康,好喝不上头,送礼有面子,上档次。白水杜康白酒的负责人告诉我们,白水杜康陈酿红色**零售价仅售138元/瓶,白水杜康陈酿蓝色**零售价仅售158元/瓶。

白水杜康华夏酿酒**,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是中国酒文化的起源地。杜康酒素有“贡酒”、“仙酒”之誉,历代墨客文人与它结下不解之缘,常以诗咏酒,以酒酿诗。

杜康陈酿系列具有:“绵长、柔软、不寡淡、不刺喉、回味幽香、饮后舒泰”的*特口感体验。在酒液入口瞬间,会突然感到一股绵软香滑之感,顺舌喉激荡而下;数秒之后,幽香迅即收拢,一股清心舒爽的热流落入腹间。

白水杜康获得了"中国****","中华***”的殊荣。白水杜康系列白酒先后荣获“陕西省**产品奖",全国****”金鹤“奖、*届北京**博览会金奖、中国**诗酒节“荣誉金爵”奖,”香港**名酒博览会特别金奖“、”轻工部**产品奖“”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心**品牌“、"中国**

品牌”“陕西地方名酒”、“陕西名牌”、“亚洲名优品牌”、“中国制造领域十大民族品牌”等100多项大奖和荣誉称号,并列为亚洲经济联合会(49国)峰会唯一指定接待礼品用酒单位,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接待用酒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