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老板庆祝离婚打折 啤酒免费畅饮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因本店**今日成功离婚,心情愉快!啤酒免费畅饮!”这不是一句玩笑话,而是南充一家*锅店**在店门口挂出的一条横幅,并且,真的兑现了。

拉横幅的事情发生在12月1日、2日,打出该横幅的是该*锅店一名股东曹先生,12月1日离婚后,便电话通知朋友帮忙做了这条横幅,而且马上兑现:两天时间内,所有进店消费的顾客均享受7.6折的优惠,指定啤酒免费喝。

曹先生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大概从1年前开始,自己和妻子就在协商离婚的事情,但一直未办妥,当天办好离婚证后,让他觉得一身轻松,因此才想起挂一条横幅邀朋友庆祝一下。他否认这是为了给新开张的*锅店做促销广告,但无可否认的是,这确实给他带来了广告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