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回家鸡尾酒度数是多少?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是酒吧非常常见的一款酒,是由多种烈酒混合而成!有着非常炫酷的造型和外表,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那么今夜不回家鸡尾酒度数是多少呢?今夜不回家鸡尾酒度数高吗?

这是一款100%的属于男士饮用的酒,所有基酒的酒精度均超过了4 0度,被*点燃后更有伤口上撒盐的感觉,厚重、浓烈、辛辣,或许只有真正的强者才敢于尝试,但也只有他们才知道,喝过之后是回不了家了。

原料:

Bacardi朗姆酒、Camino龙舌兰、Calliano加利安侬、Jack Daniel's杰克丹尼

制作方法:将所有基酒倒入杯壁较厚的杯子里,用*机给杯子的四壁加热后,点燃杯中的基酒,此时杯里呈现出蓝色的*苗,取一个开口较宽的高脚杯,将点燃的蓝色*焰基酒慢慢倒入杯中,在昏暗的酒吧中,如同一缕极昼之光顿时点亮酒吧里的每一个角落。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度数是非常的高的,因为其所用的基酒的度数都是在40度一下,为此调和出来的今夜不回家鸡尾酒口感烈,度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