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商网APP开通直播营销模式 网红喊你来买酒啦!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酒商网APP宣布将开设三大酒水直播营销频道。宣布一出,在业内掀起一片*浪。****表示:“利用**卖酒,真是开天辟地头一遭,有可能**酒水行业进入直播营销时代。

酒水行业**直播营销的可能

2016年是**经济**的元年。资本市场、上市公司以及VC/PE纷纷对**经济产业产生了强烈的兴趣,直播平台更是以一种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成为资本市场争相追逐的热点。更明显的例子就是,2016年3月19日,Papi酱获得来自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星图资本联合投资的1200万元人民币;4月21日,Papi酱的视频广告又拍出了2200万元的高价。这也就意味着**已经开始转变为影响力经济,其以大量的粉丝为核心,具有了**的影响力变现能力。

而对于酒水这样一个传统的行业来讲,早已经过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表示,“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单单加入电商,已经不能满足如今人们的消费行为及博取人们关注度,直播营销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酒商网APP将开通直播营销模式

据了解,酒商网APP将开设三大直播频道,将**直播与酒水营销相结合,开创**经济与实体销售营销新模式。第一、开设酒类会议直播频道,实时对各大酒企的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因路途遥远,不能及时赶赴会议,或会议门槛高,无缘参加会议等等原因让你错过行业内的重大会议,只要打开酒商网APP,足不出户,你就能实时观看行业内正在直播的重大会议论坛,把握行业的重大决策及方向。第二、开设直播招商代理频道,邀请知名主播走进各大酒企,直播介绍酒企生产环境、生产工艺、产品特色等,让经销商更直观地了解酒企实力与产品特色,提高各大酒企的代理成交率。第三、开设直播销售平台频道,酒商网APP将与各大酒企合作,并邀请知名的**主播在直播平台品酒、推荐好酒等方式与粉丝进行互动,利用**主播的强大粉丝凝聚力,增加酒企产品的知名度,同时开设购买端口,使得粉丝可以一边观看直播一边购买。

**直播营销将改变酒行业的销售模式

**点评,酒水行业作为一个传统行业,具有销售模式落后,消费群体年龄大的特点。假如**经济的植入,它不但给酒水行业的销售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利用**经济的强大的人气影响力,还有能够给酒水消费群体的加入带来了新的可能,此外,随着经济的发展,**经济越发成为一个极度繁荣的产业,其*大的变现能力,无疑为酒水行业的消费提供了*大的市场份额。

酒商网APP从今年改版升级就一直动作频频,与各类行业大咖合作,此次酒商网APP如此“器重”**营销,莫非将要与王思聪的熊猫TV搭上桥?”

标签: 酒商网AP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