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铺苦荞酒联手大众点评 送万份冬日暖心好礼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寒,品牌关爱不减,不一样的毛铺苦荞酒再次推出暖心福利。近日,毛铺苦荞酒携手美食平台大众点评,联合湖南省内千家**餐饮,在湖南地区开启“千家美食湖湘味”活动,在寒冷潮湿的湖南冬季,为消费者送上冬日**。

据悉,“千家美食湖湘味”活动从11月15日启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15日,活动时间长达2个月。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扫码等方式进入活动专题页面,为全省14地市州代表菜点赞或进行**互动,即可参与活动,赢取500ml毛铺苦荞酒、大众点评美食抵用券等**。为全省消费者奉上诸多福利的同时,毛铺苦荞酒从湖南美食着手,旨在通过千家湖湘美食,深入走进湖南消费者内心。

此前9月,毛铺苦荞酒推出的“湖南人呷酒就要不一样”活动,就曾向消费者大气赠送出13000瓶500ml毛铺苦荞酒。加之良好的线上活动体验与线下赠酒服务,让不少消费者了解品牌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品牌的好感。

在此基础上,“千家美食湖湘味”活动一经推出,也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已达数万,活动奖品也已纷纷送往幸运消费者的手中。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表示,9月份赠酒活动就足见毛铺苦荞酒的诚意,此次活动又带来结结实实的福利,感受到了品牌对消费者的用心,重要的是毛铺苦荞酒口感也确实不错,是****的聚会宴请佳品。

“作为八大菜系之一,湖湘美食誉满全国,遍布全国各地的湘菜馆可见一斑,因此湖南消费者对湖湘美食的自豪感不言而喻。同时湖南人民热爱美食,饮食文化丰富多样,鲜明的饮食特色也闻名全国。基于对湖南地区文化特色和消费者饮食习惯的**考察,在前期活动积攒的良好消费者口碑基础上,毛铺苦荞酒围绕湖南美食开展活动,将湖湘美食与毛铺苦荞酒深度绑定,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品牌体验。”毛铺苦荞酒湖南地区负责人介绍道,“为此,我们精选了全省1000多家餐厅参与活动,选取了湖南14地市州*具代表的湖湘美食,如口味虾、毛氏红烧肉等,供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为自己心仪的湖南美食点赞,并通过线上**互动,在激发消费者自豪感与共鸣的同时,也强化品牌与消费者的粘性。”

临近年尾,各***打大营销战,加之激烈的行业竞争,毛铺苦荞酒发力湖南美食,一如既往地将“不一样”进行到底。

标签: 毛铺苦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