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女网友见面遇酒托 一小时花费4000元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不少读者反映被酒托骗*,少则数百元多则数千元。这些酒托女主动加男性的**或QQ,以搞对象、找男朋友、***为诱饵行。29岁小许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然而在他已经对对方起疑后,仍“被消费”了1600元。

茶杯端上来“洋酒”

刷了1200元

小许说,11月8日,有个名字为“雯雯”的**号主动申请加他为好友。通过后,他们随便聊了起来。“雯雯”说,她刚从河北来西安看姐姐。聊天中,小许说“你抽空可以来看一下我”,并把地址告诉对方。“雯雯”称,她刚来西安,很多地方都不知道,不如来她居住的地方附近,小许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11月8日下午6点多,小许按“雯雯”给的地址来到了西安市朝阳门里。见面后,小许提出请对方吃饭。他们顺着马路走到一家小咖啡店门口,女孩说就在这里随便吃点吧。

进到店里,他们直接坐进一个小包间,每个包间都挂着门帘,女孩马上把门帘拉上,服务员立刻进来拿个了菜单,女孩直接用手点了一下上面,服务员就离开了。很快,服务员端上来一个水果拼盘、两杯红茶、两杯红酒,紧接着就拿着POS机进来让买单,共600元。付款后,“雯雯”不停跟小许碰酒,没两分钟就把一杯喝完了,她又点了一瓶。很快,服务员就用平时饭店的茶杯把酒端上来,连酒瓶都没有。这次红酒1180元,开酒费20元。

连酒瓶都没有看到,而且不知道是什么酒的情况下,就要这么多*,小许提出质疑。服务员说,他们是洋酒。没办法,小许只得刷了1200元。

起疑心不愿再消费

酒托女撒娇

这时小许起了疑心,直接跟“雯雯”说:“你们是一起的吧?**次请你就花这么多*是不是有点过了?”“雯雯”撒娇说:“这次你多花一些*,下次由我来请客,**次见面怎么能这样说一个女孩子呢?”

不一会服务员又端上来一壶“饮料”,并拿着POS机让买单,说这次点的是红酒,1580元和20元服务费。又要花1600元,这下小许生气了,质问“雯雯”什么时候点的,他都不知道,并表示他身上已经没有*了。“雯雯”让他再找找,如果没有了两人凑*。小许便扯谎说,他卡上只有1000元了,“雯雯”这时大方地表示“那你先刷了,剩下的我来付”。

正生气的小许把银行卡给服务员后,没看金额直接输了密码,结果小票一出来:1600元。小许质问服务员为何不刷1000元时,“雯雯”却生气了,说:“你明明还有*,怎么说没*了?”

短短一个多小时花了近4000元,小许实在不敢在这家店待了,提出要离开。刚走到店门口,“雯雯”说,她要去给姐姐送一下钥匙。过了一会,小许打电话,“雯雯”称在陪朋友吃饭买衣服,下次再约。从此,小许电话、**都被“雯雯”拉黑,换其他手机号码打过去,对方一听是小许的声音,立即就挂了。

标签: 酒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