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联手酒商推出权力的游戏葡萄酒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来,HBO宣布跟加州圣罗莎酒商Vintage Wine Estates合作推出一款以“权力的游戏”为主题的赤霞珠葡萄酒,价格依据酒量在20美元到40美元之间不等。

HBO授权与零售部门负责人Jeff Peters表示,考虑到葡萄酒在《权力的游戏》中的重要性以及此前主题饮品的成功,所以他们决定为剧迷带来更多的选择。此前,HBO曾跟Brewery Ommegang合作过一款主题啤酒。

瓶子上将印上剧集中几个*主要家族的族徽,包括鹿、龙、狮子,不过说真的,HBO似乎更应该把“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的**台词印到上面--“我就做两件事情:喝酒,知道你们的秘密。”

标签: 权力的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