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男子一年卖5万斤酒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A区的一白酒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与其他展台不同的是,这里展示的都是古色古香的酒坛。

“一个月能卖四五千斤,一年卖了5万斤。”36岁的公为刚自称高老庄庄主,经营高老庄洞藏老酒。他说,自己曾开过饭店,开过清吧,但均以失败告终,*终在白酒上找到灵感。借助互联网+,他开始通过**等网络手段卖给**客户群体,生意也越做越红*。

公为刚说,他是山东泰安人,1997年来到长沙,成为一名散打运动员,曾在亚锦赛上获得亚军。2004年退役后开始自主创业,如今,公为刚成了高老庄洞藏老酒湖南总代理。“这也多亏了妻子的支撑。”公为刚说,多亏了背后的贤内助,家里的事不需要他操心。

在他的营销队伍中,有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有失业的家庭主妇,“我想带着大家一起创业,一起致富。”

标签: 酒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