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味啤酒 风靡韩国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前阵子推出了很多种口味的水果酒,*近又厂商则把可乐和啤酒Mix在一起,也让人很好奇这会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韩国的酒商Bohae*近就推出了这款可乐的调酒式饮料「Sultan of Cola」,11月一开卖马上变成了IG上打卡的新风潮!而它的代言人是Girl's Day的素珍,这个代言海报真的拍得超性感的,在韩国很多店家都可以看到她的海报,喜欢素珍的朋友们看到一定要合照呀!

这款「Sultan of Cola」的酒精浓度有5%,很适合姐妹们聚餐的时候喝,*近也超多韩国人在聚餐的时候都会喝这款。

另外,它红色的包装真的跟可乐很相似,设计也跟圣诞节很应景。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是:口味与可乐十分的接近,就连不喜欢喝酒的人也说好喝,让人更好奇可乐和啤酒Mix在一起的味道说~

标签: 可乐味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