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任性女友每月喝20天酒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天津*****保卫战》本周三、周四(11.23—11.24)晚22点播出。女友太强势不允许与任何女性接触,一句“为了他好”真的是爱情定律吗?“95后”女友抽烟喝酒挥霍青春,恋爱中真的存在代沟吗?情感**、心理**一起与您解读爱情。

“强势女友”不准接近异性 阎品红:心冲向谁很重要

阎品红以女性视角解读小张的心理变化,“你的心**只冲向女友一个人,其他女生就会接收到信号,自然就会有人和你靠的很近。”情感**瞿玮给出建议:“现在正好要毕业,先解决工作的问题,女生不要为他留在贵州,异地对于你们是一个考验,如果这个考验没有经受住,分手是*正确的选择。”

女友肆无忌惮“挥霍”青春 柏燕谊:成年人要自我管理

小杨和小郭通过朋友介绍,交往了半年。小杨不喜欢女友抽烟,还抱怨女友“一喝酒就到凌晨一两点,一个月就喝二十多天。”心理**柏燕谊指出女嘉宾的两个观念性错误,“你用化妆这个行业为你的行为做了一个挡箭牌。第二,男友不是你的合法管理者,即便成为你的丈夫也不是你的合法管理者,作为成年人要自我管理。”

标签: 爱情保卫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