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生意怎么经营才赚钱?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生意怎么经营才**?现在市场上的啤酒八九十几块*一瓶,有的夜场甚是是几十块*一瓶,但是成本都是非常低的,也就是一两块*。所以,啤酒生意是非常**的。那么啤酒生意怎么经营才**?

河南郑州的小邓就是一个啤酒的经销商,作为一个二三线城市的啤酒经销商,分管一片区域,按理说是非常的**的,但是小邓却跟我们分享了他的由亏转盈的传奇创业故事

“你别看啤酒市场飞航火爆,但是*还真对不好*哩”小邓讲到,现在年仅30岁的它,已经在啤酒的经销代理市场上有了7年的经验。在刚开始的时候,他代理了几个市场上比较小的啤酒品牌,在运营上还是比较稳定,但是后来随着很多的外来品牌、尤其是国内品牌的崛起,小品牌越来越不好做,很多的超市、啤酒专营店对于价格低的商品不再那么热衷,而且很多的消费者也越来越追求品牌,没有品牌效应的产品也难以进入他们的眼。

“那个时候每天都是在想如何去转变经营思路,毕竟小品牌是很难生存的”小邓给我们介绍说,但是大的品牌不仅有非常高代理要求,而且利润怎么样还不一定。所以,小邓经过不断的观察市场,发现在一些中高档餐厅,对于啤酒的要求不是非常高,因为消费者去里面消费,对于里面的产品的质量是百分百的信任。所以,他将目光选定在这些对象上,通过不断的推销自己的产品和巨大的利润,去说服那些店老板,终于他凭借者比较低的进货价格和坚持的态度成为很多的这样的餐厅的啤酒供应商。这样的渠道不仅将自己的出货渠道稳定了,而且也让我代理的这个品牌在当地打响了知名度。

小邓不仅在小品牌的销售渠道上有非常好的模式,他还琢磨数很多的其他的运营招数,现在啤酒市场上“青岛、雪花”这样的大品牌在全国都是非常的出名的,但是在自己的这一小块区域,没准他们就赶不上我呢?凭借着在中高档餐厅积攒下的口碑,小邓还将自己的啤酒贡献出来赞助一些社会上的公益活动,不仅让很多的消费者知道了他的品牌,而且品牌总部还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小邓的成功离不开他灵活的运营方式,对小品牌的啤酒来说,如何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呢?小编希望您开完小邓的创业经验上可以给自己一些启发。

标签: 啤酒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