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ineChina2016国际展会 宁夏葡萄酒大放光彩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品酒者,不约而同地对产自贺兰山东麓的宁夏葡萄酒竖起大拇指。11月8日,在上海举办的ProWineChina2016**展会上,来自宁夏7家葡萄酒参展商提供的葡萄酒惊艳上海滩。

据悉,在大型**酒展中,参展商一般都会被划归到各个国家的展区里,此次,中国展区的*批19家参展酒商分别来自新疆产区、宁夏产区等,参观者可以品尝到各家酒庄的各具特色的葡萄酒,还可以与这些酒庄负责人商谈各种合作机会。代表宁夏产区的企业有西夏王酒业、贺东庄园、类人*酒庄、嘉地酒园等。来自国内外的参观者纷纷在品酒后认为,宁夏葡萄酒和**知名酒庄产品水准不差上下。

银川葡萄酒产业协会负责人冯清介绍,贺兰山东麓产区已成为**葡萄酒界关注的热点地区,远远超过中国其它产区。世界葡萄酒**杰西斯·罗宾逊在品鉴了宁夏产区葡萄酒后说:“毋庸置疑,中国葡萄酒的未来在宁夏。”

标签: 宁夏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