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娜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天娜红葡萄酒怎么样?首款天娜葡萄酒酿于1971年,其酿酒葡萄是桑娇维塞和少量的本地葡萄品种。为此在市面上非常的受欢迎!那么到底天娜红葡萄酒怎么样呢?

安东尼世家酒庄(Marchesi Antinori)出品的天娜(Tignanello)是第一款“超级托斯卡纳”(Super Tuscan)葡萄酒,其在1971年首次酿造,葡萄产自同名葡萄园——天娜园(Tignanello)。 天娜(Tignanello)红葡萄酒由80%桑娇维塞(Sangiovese)、15%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5%品丽珠(Cabernet Franc)酿造而成,酒液呈红宝石色,带有红色水果、树莓、甘草的味道,口感丰富,回味悠长。

天娜葡萄园(Tignanello)位于经典基安蒂产区,是安东尼家族在1900年获得的,天娜(Tignanello)葡萄酒都产自这里。该葡萄园面积为47公顷,位于海拔 350-400 米的西南向斜坡上,排水性能很好。降雨之后,大部分的雨水都被排到山谷,不会滞留在葡萄园。

天娜红葡萄酒怎么样?天娜红葡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天娜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