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什么白葡萄酒好?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的葡萄酒也是世界有名的,其中意大利的白葡萄酒是非常的受欢迎的。那么意大利什么白葡萄酒好呢?意大利三大**白葡萄酒:苏瓦韦白葡萄酒(Soave)、奥维多白葡萄酒(Orvieto)和弗拉斯卡帝白葡萄酒(Frascati),这三大**白葡萄酒被号称意大利白葡萄酒“三剑客”。

苏瓦韦白葡萄酒(Soave)

苏瓦维白葡萄酒是“三剑客”中名气*大,也是品质*好的葡萄酒。苏瓦韦(Soave)是意大利北部的一个中世纪村庄,出产由卡尔卡耐卡(Garganega)和特雷比奥罗酿造的苏瓦韦白葡萄酒。苏瓦韦白葡萄酒以哈密瓜、柑橘风味以及较佳的陈年潜力知名。

便宜的苏瓦韦葡萄酒余味中常常带有生青杏仁特有的苦味,而陈年5年左右的苏瓦韦葡萄酒带有令人惊喜的浓郁的橘子酱、蜂蜜、茴香籽、蜂蜡和腌柠檬的味道。苏瓦韦葡萄酒特别适宜搭配意大利海鲜,如蛤蜊、意大利团子、墨鱼汁意面、意大利肉汁烩饭、扇贝等。

奥维多白葡萄酒(Orvieto)

奥维多白葡萄酒产自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亚(Umbria)产区的奥维多村庄(Orvieto),是翁布里亚地区*为世人熟知的白葡萄酒,采用格莱切多(Grechetto)、玛尔维萨(Malvasia)和特雷比奥罗酿造。

奥维多葡萄酒是一种酒体适中的干白葡萄酒,此酒口感酸爽,带有梨子和苹果的风味,还有略苦但却十分怡人的余味。可作为餐前开胃酒单*饮用,亦可与白肉、鱼、色拉或辛辣食物搭配饮用。

弗拉斯卡帝白葡萄酒(Francati)

弗拉斯卡帝白葡萄酒产自拉齐奥(Lazio)葡萄酒产区,采用玛尔维萨(Malvasia)和特雷比奥罗(Trebbiano)混酿而成。弗拉斯卡帝葡萄酒有的呈干型,有的口感略甜,酒体较轻,带有爽脆的酸味和没那么明显的风味,一般不经橡木桶陈年。

意大利什么白葡萄酒好?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意大利白葡萄酒品牌,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