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桐酒获贝丹德梭年鉴"中国起泡葡萄酒"称号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中文版年度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的夏桐酒庄入选2017年版《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年度中国**酒庄”,夏桐酒庄传统工艺天然起泡葡萄酒荣获“年度中国起泡葡萄酒”称号。

《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的品酒词写道:“这款夏桐系列拥有活泼热烈的气泡,升腾跳跃之间能嗅到浓烈如硅石、石英和砾石般的矿物质气息,同时交织着黄李子、青苹果和烤面包的诱人香气。**的干型,尽管非常年轻但质地油润细腻,可见在调配上使用了大比例的橡木桶陈酿基酒,同时在酸度和浓郁度之间展现出非常好的平衡感。无疑是LVMH集团旗下众多香槟品牌以外*杰出的起泡酒作品!”

法国LVMH集团拥有酩悦、凯歌和唐培里侬等**香槟品牌,夏桐(Chandon)是LVMH旗下酩悦轩尼诗公司在**布局的一个知名起泡葡萄酒品牌,1959年在阿根廷建立**个夏桐酒庄,1973年相继落户美国加州和巴西,1986年进军澳大利亚,2013年分别在印度和中国宁夏建成夏桐酒庄。宁夏夏桐酒庄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批夏桐起泡葡萄酒于2014年9月上市,包括传统工艺天然起泡葡萄酒和传统工艺粉红起泡葡萄酒。

由法国**酒评家米歇尔贝丹和切里德梭**的《贝丹德梭葡萄酒年鉴》,是***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购买指南,罗曼尼康帝酒庄庄主奥贝尔德维兰为该书题写卷*贺辞称:“年鉴记录的是他们倾其一生所学高度浓缩的精华。年鉴不仅信息确凿丰富,而且文字功底极深,这是难能可贵的一大亮点。米歇尔贝丹和切里德梭在与读者分享博大精深的葡萄酒知识的同时,还笔下生辉以作家的文采描述他们在各地酒庄的所见所闻,把他们的感触和**融入文字奉献给读者。”

标签: 贝丹德梭年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