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如何创新?白酒的出路在哪里?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我们中国白酒在消费者心目中都缺少白酒文化的灵魂,在中国白酒产品有很多,很多白酒品牌也有创新产品,但是还不够,必须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找到创新的方向。那么白酒如何创新?白酒的出路在哪里呢?

一是从低端白酒的创新,不断提高白酒产品的档次,比如稻花香产品从以前的普通产品到如今的清样酒,在口感和品质上都提高了不少。

第二方面应该是传统的白酒应该向活力的白酒创新。目前科学的发展也推动白酒行业的发展,生物技术和分析技术的突破给传统的白酒提供了必要的条件。21世纪三峡大学与稻花香酒业合作,对白酒进行了创新,在白酒产品中,减少了人体有副作用的微量成分,增加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历时6年就研发了稻花香活力型酒。这一款酒是绿色健康的酒,对于打造一个和谐的酒文化有重大的意义。

三是普通的白酒向**酒方向创新,白酒经历传统白酒、低度白酒、纯净的白酒、再到**酒。如今**酒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白酒的增长速度。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酒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所以**酒一定要创新。

目前一些白酒厂家在**浸酒传统的工艺上尝试利用萃取的方法提取**成分,制造******的酒。解决传统**提取工艺中存在的杂质、纯度低、吸收慢等问题,**产品的质量。同时在生产的过程中,一些酒企业针对每一味药材大限度的提取有效成分,去除药材中有害的成分。

一思想家说过,健康的人生的**,而现在人的物质条件改善之后,**白酒是白酒产业中的一个焦点。

在白酒产业提高速度的关键时期,要是无法提高白酒的质量,白酒企业就不能长远的发展,所以白酒企业应该**假酒的出现,建立白酒的公信力。

标签: 白酒如何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