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堡黑啤酒价格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科伦堡黑啤酒是一款100%德国纯正原装进口啤酒,有着非常**的酒质。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那么科伦堡黑啤酒价格是多少呢1?

**历史积淀成就了科伦堡黑啤酒的*特品质,精选德国**啤酒花、高品质麦芽、珍贵酵母酿造,**品质源自精心的“呵护”。近五**来德国啤酒即成为了纯正啤酒的代名词,经德国人培养形成的啤酒文化更是世界上*一无二的。

【科伦堡黑啤酒】德国原装进口科伦堡纯麦黑啤酒整箱500ML*24听装

参考价格:¥198.00

科伦堡黑啤酒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大家选择购买渠道时,一定要好好地选择

标签: 科伦堡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