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散装酒加盟的优势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二锅头是非常的有名的,红星二锅头,牛栏山二锅头全部出自北京二锅头。北京二锅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做北京二锅头散装酒加盟也有着非常多的优势。那么北京二锅头散装酒加盟的优势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一、北京二锅头散装酒比瓶装酒的优势

目前瓶装酒主要是以精致的包装、铺天盖地的宣传、扫描式的销售模式、买赠、买送、经销商微乎其微的利润等等传统的销售模式运作,老百姓逐步的认识到瓶装酒昂贵的包装背后的消费隐情,以至于花高额的费用喝不到真正的好酒,同时大批的瓶装酒代理商投入*大的资金、人力、物力、甚至花费毕生的精力都难以把一个瓶装酒做大做强做成功等等。

北京二锅头散酒,以其特有的上乘质量、去掉高额的包装,简单的运作方式、直接散装面对老百姓等等特性以深入老百姓的消费理念以及健康需求中。对于经销商以投入少、运作简单,少的投入直观的高质量**以及特有的高于瓶装酒的利润几十倍的销售**收入等等特性成了经销商的*选行业。

二、北京二锅头散装酒产品

北京二锅头散酒从37度到65度之间,从清香型到浓香型、从普通精致产品到年份原浆等等,以至于能满足全国各地放到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口感,不同的消费度数,香型、口感等适应全国各地市县百姓的需求。

北京二锅头散酒坊一市级,、县级总代理为单位,以精装旗舰店为招商平台,在不同区域招商分代理商:区、县、镇、村等,基本运作构架如下

1.基本运作构架

市级总代理--县级总代理--镇级专卖店--村级专卖店

2.流通运作构架

酒店、商超、流动销售、食品厂、调理厂等流通销售开启中国名酒先河,铸就中国散装酒民族品牌。

北京二锅头散装酒加盟的优势,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做好北京二锅头散装酒加盟也是非常的有前景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