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恒温酒柜如何挑选?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实木恒温酒柜是非常不错的收藏红酒的好地方。一些爱酒人士的家里一定会有一款好的酒柜。实木恒温酒柜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那么实木恒温酒柜如何挑选呢?

实木恒温酒柜多以橡木、紫檀木、花梨木与表层保温材料制作而成,而后配合手工艺术花纹、雕刻、造型等工艺,因此在视觉上会给人以更多的艺术感受,当属葡萄酒爱好者、专业收藏家、投资家们的*爱。

实木恒温酒柜的特别之处在于既可以用于葡萄酒专业存储,还可成为家庭装饰的标准配置,就如同家具装饰一般,放一个**的恒温酒柜在家中的客厅或厨房,顿时即可提升居室的格调。至于选择何种风格的酒柜,自然要与居室的整体装修环境相匹配。

实木酒柜的艺术风格

简约:现代简约风格是酒柜当中的年轻派和**款,**一切华丽和繁复,推崇的是“*少即*多”。一款站立式酒柜,可存储百瓶以上葡萄酒。

浪漫:运用简单、朴实的实木酒架与居室风格相呼应,浑然一体,体现欧洲乡村的宁谧和悠闲情调,亦可经精雕细琢打造成造型*特的酒桶形酒柜,尽显主人的个性。

豪华:*能体现葡萄酒高贵天性的储酒空间。不仅仅用于存酒,还分隔出酒具陈列区和葡萄酒、香槟存储区,具有复古气息,造型优雅,名贵材质、精美的工艺雕刻等,与居室内随处可见华丽的装饰—巴洛克风格的天花板,大尺幅装饰画,欧式仿古云石灯饰,富丽的地毯等相得益彰。

实木恒温酒柜的选购、保养

选购指南:恒温酒柜依据制冷原理,还可划分为半导体电子酒柜与压缩机酒柜:半导体电子酒柜是利用“热电效应”制冷原理,没有压缩机和制冷剂,一般容量小,功率小,成本较低,多适用于红酒商家用于促销及赠送。压缩机酒柜功率大,制冷量大,适合大容量储存多瓶葡萄酒,此外,在档次和功能方面,也要高于电子酒柜,多用于**酒类终端卖场展示及家庭家居配套。以制冷方式划分,有风冷式酒柜与直冷式酒柜,从使用角度而言,风冷式酒柜的温度控制更加**、均匀。同时还要根据自家的存酒量、存酒的种类与品质,来判定何种类别的葡萄酒柜更适合。

清洁保养:定期用软布擦拭柜体表面,以保持干净。据产品说明定期更换活性碳过滤器、清理冷凝器(酒柜背面的金属网)。实木酒柜摆放要远离阳光、湿气,保持空气流通,以保持酒柜不会变形,不致影响葡萄酒的存储。

实木恒温酒柜如何挑选?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实木恒温酒柜本身的功效是非常的好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如何挑选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