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啤酒不可乱喝 这八大禁区要注意!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要来了,一杯冰爽的啤酒喝起来可是非常的舒服的。而且很多人在夏季喜欢喝啤酒就烧烤。夏季喝啤酒不单单是喝啤酒那么简单,还是很有讲究的!那么夏季喝啤酒八大禁区你都了解多少!

夏季喝啤酒禁区一、大汗之后不宜饮用啤酒

人体大汗出后,汗毛孔扩张,此时饮啤酒将导致汗毛孔因骤然遇冷而引起即速闭塞,从而暂时中止出汗,造成体温散发受阻,可诱发感冒等疾病。

夏季喝啤酒禁区二、不宜过量

一次饮用啤酒过多将会使血铅含量增高,若长期饮用将导致脂肪堆积而阻断核糖核酸合成,造成“啤酒心”而影响心脏功能和抑制破坏脑细胞。消化系统疾病患者不宜饮凡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病患者过量饮用,二氧化碳就易使胃肠的压力增加,易诱发胃及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穿孔而危及生命。

夏季喝啤酒禁区三、不宜饮用冷冻啤酒

贮存啤酒的温度冬春为9~10℃,夏季为5~10℃,冷冻后的啤酒蛋白质与鞣酸会产生沉淀,易致胃肠不适引起食欲不振。

夏季喝啤酒禁区四、不宜与烈性酒同饮

有些人习惯于喝了啤酒随即又饮烈性酒,这样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容易引起消化功能紊乱。

夏季喝啤酒禁区五、不宜饮用超期久贮的啤酒

市售的普通啤酒保存期一般为两个月,**的可保存4个月,散装的为3~7天。超期久贮的啤酒其多酸物质极易与蛋白氧化聚合而混浊。

夏季喝啤酒禁区六、不宜同时吃腌熏食品

腌熏制品中含有机胶以及在加工过程中因烹调不当而产生的多环芳烃短类苯并蓖、氨甲基衍生物,当饮啤酒超度时血铅含量就增高,此时上述物质与其结合,即可诱发消化道疾病。

夏季喝啤酒禁区七、不宜用啤酒送服药品

啤酒与药物混合将产生不良副作用,既能增加酸度而使药物在胃中迅速溶解,又能破坏血液吸收而降低药品**,甚至殃及生命。

夏季喝啤酒禁区八、不宜饮用热水瓶贮存的啤酒

因热水瓶胆内积集着水垢,当啤酒存放瓶内后,其水垢中所含的汞、镉、砷、铅、铁等多种金属成分即可被啤酒中的酸性成分所溶解而混在啤酒中,饮后会导致人体金属中毒。

喝酒的技巧有哪些

1、喝酒前,只吃七分饱,且不可大量饮水(为留下肚子好喝酒)。

2、喝酒前半小时,喝瓶牛奶,*好是纯奶或含糖的,可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进乙醇分解,又能保护胃黏膜。由于脱水会使盐分丢失,可适量饮些淡盐水或补液盐。

3、不要空腹饮酒。因空腹时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好的预防法就是在喝酒前,先食用油质食物,如肥肉、蹄膀等,或饮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来保护胃部,以防止酒精渗透胃壁。这是饮酒不醉的主要诀窍,因为这样可使乙醇在体内吸收时间延长。

4、喝酒前半小时,先喝一杯蒙脱石散,可黏在胃粘膜上,锁定酒精,从而使酒精不被人体吸收。

夏季喝啤酒禁区,就是以上8点了!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夏季*好不要乱喝啤酒,不然的话很容易拉肚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