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酒窖的艺术与价值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欧美国家,大大小小、形形**的酒窖随处可见,已经成为一个家庭必备的空间,而家庭酒窖项目在中国算是刚刚起步。

葡萄酒的成长对葡萄酒日后的酿成如此重要,**酒窖当然就为爱酒人士应运而生了。然而**酒窖的存在并不仅是出于主人对酒的怜惜,因为藏在**酒窖里的葡萄酒还可变成“液体资产”。**酒窖是一门艺术“在欧洲的富人圈里,藏酒以万计的人比家有3辆法拉利的人自豪得多。衡量富裕的一个***就是看你是否拥有稀世珍品的酒窖。”―法国品酒师帕特里斯-库亚。储酒作为一门艺术事实上,葡萄酒的保存是一件相当细致的事情。*先,温度必须**在8℃-14℃,湿度在60%-80%之间,同时要避震和无强光直射的环境中。摆放也很重要。葡萄酒的摆放一定是要倾斜的,保持橡木塞永远是潮的,葡萄酒只有保留这一点点小的空气,就对葡萄酒有帮助,少量的空气可以促成酒的成熟。要收藏葡萄酒,必须先找到上好的储酒场所,让葡萄酒在舒适中安静沉睡成熟。能升值的酒窖葡萄酒的成长如此重要,**酒窖为爱酒人士应运而生。传统意义的酒窖主要指利用地窖的恒温、避光、通风等天然条件,来进行葡萄酒酿造、发酵的场所。酒招商区分于传统意义上的天然酒窖,走入**的“整体酒窖”利用了高科技的手段进行地窖储酒环境“仿生”模拟,为酒提供*理想储藏条件。酒窖的状态越接近理想酒窖,酒的状态就会越好。如果您的酒窖很深,面向北方,四季恒温(九到十二度),不会太小,也不会太大,不受任何气味和震动的干扰,照不到光,那么这些葡萄酒该很庆幸自己住在您府上。甚至连《福布斯》杂志也高度评价了私人酒窖,“将来显示生活品质的,**是**游泳池、私人健身房、而是私人酒窖。”**酒窖已不仅是一个品位的问题,因为藏在**酒窖里的葡萄酒还可变成“液体资产”。近年来虽然其它投资市场行情一路下滑,但葡萄酒一直是表现出色的蓝筹股,犹如**,属于增值潜力极大的商品。根据环球葡萄酒资料报告,如果投资法国波尔多地区的10种葡萄酒,过去3年的回报率为150%,5年回报率为350%,年回报率为500%,大大超过同期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成分股的增值速度。

拉菲庄园1998年出产的葡萄酒,2006年年初时是103英镑,到年底时已经升至200英镑了;1986年以37.5美元买进一瓶波尔多木桐酒庄1982年份葡萄酒,现在的价值大约已达到几千美元;而一瓶2005年份拉图庄葡萄酒购买时只需七八百美元,现在价值2000美元。”**酒窖除了能**葡萄酒的历久弥香,或许还是豪宅升值的砝码,这对于当前不景气的地产市场来说主意似乎不错。据英国标准人寿银行公布的报告,在英国,如果一座房子价值15万英镑,附带了一个私人酒窖,这所房子就会升值1万到1.5万英镑,也就是平均升值7%。

标签: 私家酒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