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真空酒塞的特点及其使用方法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抽真空酒塞是用来保鲜储存红酒,在用抽真空原理,使红酒内处于真空状态,以达到红酒保鲜储存的效果。

抽真空酒塞产品特点:

1、真空酒塞”设计精巧、美观;

2、用料讲究,采用食品级塑胶和橡胶制作,环保,符合出口要求;

3、用真空瓶塞塞住瓶口,使用瓶塞的抽气泵将酒瓶中的空气抽出,直到抽气泵拉起后自动弹回原位,达到保鲜效果。

抽真空酒塞使用说明:

1、将未喝完的红酒,用真空瓶塞塞住瓶口,使用瓶塞的抽气泵将酒瓶中的空气抽出,直到抽气泵拉起后自动弹回原位;

2、然后再将瓶塞压紧一些,防止出现漏气现象;

3、要取下瓶塞之前,请先轻轻摇动瓶塞,使瓶内外气压平衡,拔出瓶塞即可;

4、如欲清洗,请直接用温水冲洗即可,不要使用洗碗机之类设备。

标签: 抽真空酒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