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冰柱酒塞 为你的葡萄酒降降温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一瓶好的红酒从冰箱拿出来到倒入你的杯中,必须保持在一样的低温才能品尝到*顺口的美味。不过碍于现实,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财力拥有低温冷藏的酒窖,那么要怎样解决这个难题呢?看看这款冰柱红酒塞(Corkcicle)吧!

如同其名看起来就像是根钟乳石冰柱,其实它是用于特殊的环保、安全材质设计而成,只要将它放入冰箱冷冻之后,再取出时**红酒就可以维持与冰箱的温度,到了不给力的时候取出擦干再放进冰箱冷冻即可,如此循环,由内而外**冰爽。

Tips:

葡萄酒必须在*能让它的身价得以体现的温度中被饮用。过低的温度会压抑香味的散发,过高的温度则会使酒失去新鲜感;同时,应在酒温相对恒定的合适温度下品尝才能达到*佳口感!一般说来适宜的品酒温度:香槟类为6℃~8℃;干白类为8℃~12℃;干红类为4℃~18℃。

标签: 冰柱酒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