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软木塞盆栽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同样,只要抓住一瞬即逝的灵感,平淡生活就可以变得多姿多彩。比如,把喝完的葡萄酒软木塞留下,简单几步,就可以做成居家有趣小盆栽。

准备材料

葡萄酒软木塞、改锥、小刀、磁铁、胶枪(如没有,可用双面胶代替)、土壤、微型多肉植物。

具体步骤

1、在软木塞中间钻个洞,把洞尽量弄大,深度大概到软木塞的一半;

2、用胶枪把磁铁黏在软木塞的侧面,没有胶枪就用双面胶之类的,只要掉不下来就行了;

3、装好土,把多肉植物种进去,大小一定要合适噢,另外*好选一些长不大的,免得以后要换盆;

4、*后把小盆栽吸在冰箱上,是不是很不错呢!

ps:如果不想把盆栽吸在冰箱上,那么第二步可以省略,为了方便盆栽站立,可以把多个木塞用胶带缠到一起,想摆哪里摆哪里。

标签: 软木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