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石头酒架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葡萄酒日益增多,总愁没地方去放。不少爱好者们就开始打酒柜、酒架的主意了。一款美观的酒架,不仅可以为储酒带来便利,更能为家里环境添姿添彩。

近日,阿根廷设计师Francisco Corvi就为他心爱的葡萄酒,带来一个现代感十足的酒架。

据悉,他*新设计的酒架,灵感来源于简约的石头。这些酒架表面被宝石般**切割,平坦而光滑。修长的轮廓刚好可以容纳下一支标准瓶装葡萄酒。

它们既可以单支使用,也可以堆积起来,成为一面红酒墙。除了摩登现代的外表,这些酒架也是保存红酒的理想媒介,因为石材传热更慢,所以在取出冰柜以后,还能维持较长时间的低温,保持红酒的风味。

标签: 酒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