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需要等待 会呼吸的醒酒器

2015-12-29来源 : 互联网

好酒是需要等待的,但你真的心甘情愿为它付出时间么?当MENU家族又迎来一款会呼吸的醒酒器时,应该会有不少热衷于红酒的人要为它喝彩吧!*绝的是,它能让你在2分钟之内唤醒沉睡的美酒!

这款会呼吸的葡萄酒醒酒器由建筑师Jonas Pjerre-Poulsen和Kasper Ronn所组成的NORM组合设计,作品结合了设计、艺术等各方面的考虑,集**、*特、惊奇、创意于一身。除了极富建筑感的外形,突破性的实用功能更值得人们倍加推崇。

为何称之为会呼吸的醒酒器?*先,当然是要感叹于它的醒酒速度,原本需要耐心等待的过程却可在这一呼一吸间完成。将醒酒器倒置安放在红酒瓶上,**两个物体的**结合再倒置,使红酒快速倒入醒酒器,待酒流完后,将空瓶移走,红酒已经被唤醒。如果您喜欢用酒瓶来侍酒,可以再将醒酒器里的酒倒回空酒瓶中,然后开始侍酒。其次,这”呼吸“二字更加生动形象的描绘出它的操作方式,看,巧妙的一出一进,好像我们的呼吸节奏一样吧。在这2分钟内,就可让你的红酒含氧量增加10 之多,醒酒就像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标签: 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