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艳的磁石倒酒器

2015-12-22来源 : 互联网

最令人惊艳的磁石倒酒器,在2011年的国际侍酒师大赛中,灵活使用它成功让丹麦选手夺得第3名。小小一个倒酒器竟然有如此大的功效?

别怀疑!就是如此神奇,在设计师巧妙的设计与研发之下,独创专利的出水构造,让它在红酒界掀起一阵激烈探讨和购买狂潮,突破以往所有的醒酒倒酒器,堪称是全酒器中“最惊人的倒酒器”。

丹麦侍酒师冠军Peter Pepke使用完毕后便说:“即使是年轻的红酒,用了它之后,让人有喝了2年~3年醇化的好酒一般,就像存放在橡木桶中,酒中的多种香气与韵味更容易品尝到,真是令人惊讶!”

磁石倒酒器的3大特点:

1、突破红酒表面发挥出更多红酒中的风味分子;

2、带入更多氧气与红酒接触;

3、独创磁石设计让经过磁石的红酒中的丹宁更佳醇化。

标签: 磁石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